做我爱做的事,爱我想爱的人

十九个羊驼:

聊天截图源狙老师的老福特 @狙击你的心  粉丝,还是要离正主生活远点。我也发一次,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

另外我想说
我微信里的博纳发行朋友也说
接触过郭老师就是一特谦卑特谦卑的人
他们两夫妻 当然都是一致的

那么谦卑善良的人
有什么我觉得也是不会说得太白的
他们会考虑到粉丝的感受懂吗

可能会觉得就跟狙老师截图说的那样 
如果他们不看大家的私信的话
好像也不好
家庭 孩子 都需要照顾
一个人和她说一句话
你可能会觉得
只是一句话
但是同时 好多人跟你一样
对于嫂子来说 就是很多句话

就是他们可能会有这种不理你们就好像会内疚的心态 
所以并不单单只是说  妹纸们给郭老师夫妻说 

啊你不用回我 我只是给你说说而已
就觉得嗯我发东西其实不需要你们回就
觉得没关系还是可以给他们发

所以 先做好自己 以后看到这样的妹纸 就悄悄提醒一下吧~
大家都是善良的仙女
大家都没有恶意
让正主离我们的生活远一点😂

ps:本来给嫂子说后勤组的壁纸还是会做的 但我反正不会发给嫂子看了 嫂子自己有啃粮的能力😂请大家相信嫂子自己刨粮吃的水平😂

评论
热度(45)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