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爱做的事,爱我想爱的人

E_n_Chanted:


【我站ALA无差/如此顺序只是因为必须要有一前一后/不存在逆CP问题】


热苏打&冷焰火。桃花瓣&薄荷叶。

岩浆&深海。刀锋&剑光。
狂潮&暗涌。日&月。烈酒&清茶。
亡命徒&苦行僧。朱砂痣&白月光。
小核桃&小番茄。
巧克力&牛奶。
C罗&卡卡。
1988&1988。水瓶&天秤。
“记壳儿”&“龙”。
“这个时代里最成功、最伟大、最值得我尊敬的运动员”&“我最欣赏的运动员”。
“洁癖”&“突然睡了”
痴心绝对。非你莫属。
新西兰。卡塔尔。科威特。斯洛文尼亚。仁川。德国。成都。……
北河二&北河三。双子星。
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对手。战友。弟兄。
少年。英雄。
半生。镜像。
獒&龙。

2003 - ………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91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