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爱做的事,爱我想爱的人

一点小感想

刷牙的时候不自觉地想起captain和jk.cap在我眼里,温柔又强大,谦谦君子,举世无双。
jk就像他的外号,血性藏獒,敢冲敢拼,不顾一切。
从爱豆到cap,温润如玉的男性总是我倾心的对象。我喜欢他的性格,足够坚韧,足够包容,足够强大。但他却不善于识人断事,遇人不淑不明是非。多庆幸他战胜心魔问鼎全满贯,也伤他被欺八年不知。不过还好他是他,我相信他足够优秀去披荆斩棘。
jk是我最欣赏的类型,目标明确,爆发力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便拼了命去争取。他看得清,看得太清,在老大哥因婚姻身陷囹圄之时就知道玩未来的路。虽然满嘴跑火车但是心理和明镜似的。只不过不知过刚易折,总是伤到自己去追逐信仰。
竹马小半生,相扶相长。因为他们互补,因为他们各有优缺,才成就了当今乒坛的耀眼双子星。我磕cp,但我总是觉得他们不止友情,不止爱情,是更深的羁绊与牵挂,是半生的温暖与明媚。看着温柔缱绻的眼神,和欢喜跳跃的窃喜。有时候也在想:难道真的不是爱情吗?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所有切身的伤痛,喜悦都是他们彼此分享。还有那么那么多不为我知的只属于他们俩的时光,那么长,那么长。总说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成为爱人,何等缘渊;高于恋人,又有几人。爱情只是呼啸的一站吧,不可替代的one and only.

评论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