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爱做的事,爱我想爱的人

且走且看,人生长着呢朋友

近两年来自己真的是暴风成长吧,这深一脚浅一脚地追星真是磨出了自己的一点东西。今天中午看到jk取关的时候还有删博的时候,整个人都蒙了,感叹一句自己不逢时宜再回圈be到彻彻底底,下午对化学答案,本来答得就不好,委屈和中午的心酸一起涌到眼睛里还被荣荣看到。这么磨了一个下午,回来刷博和碰到的小姐姐聊天,忽然能释怀了一点点。我知道老张,我知道队座,但我绝对谈不上了解得知根知底,他们什么样子只有他们自己清楚。我曾对他们投予厌恶质疑,我也曾发自内心的喜爱钦佩。活在世上,有谁能求得完美,我既然爱他,便爱值得我爱的一面。他曾在流言蜚语中茕茕孑立,如今他再站漩涡,难以华丽谢幕的他背后是怎样一个大心脏,我希望你好,你过得好,你人也好。像秋天姐姐说的那样过去的师恩,肖指尹指你一个没忘,你没背信弃义。体育,政治事到如今我才明了,是划不清的,没有什么能脱离斗争而存在的,有人便有欲望,有欲望,就会有斗争。lgl他能背弃师恩自能再弃故友,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你既然就此抽身,甚至不惜删博,我信的,你有苦衷,有自己的坚持,你是哪个坚不可摧意气风发活成drama的445先生。你的热爱,你的破釜沉舟,我只希望你能好。我不愿意承认关于站队的任何猜想,我只知道他们是一群特别可爱的人,彼其于世,我只愿龙心有所想明哲保身,lgl太有城府,一个能把恩师狠心拉下的人怎会是一般人。龙,我希望你心想事成,你的热爱与激情不被辜负,你真的好。至于框圈,已经走过风雨半生的你们俩,我曾经问过自己:已至此地,真的不是爱情么?但是你们两个好像比爱情更特殊,比友谊更复杂,追赶,钦佩,遗憾,痛苦,怨恨,爆发,陪伴……太多太多,这么多夹杂起来我找不到任何一个词汇去总结概括。16年了,过去的事都是真的,过去的感情都是真的,过去的快乐也都是真的。至于今天,我宁愿相信是老张与队列分别,派系的抽身,也不愿意是两个人之间的说散就散,毕竟关于pingp的都删了不是。有遗憾么,删掉的微博和祝福,有吧,但背后还有什么,我哪儿知道呢。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有些像情侣分手,曾经都真挚地爱过,到了如今,便是都曾经正经八百儿的当做兄弟与师徒处过,我不知道如今怎么样,但记忆都是刻刀,把你们的半辈子刻进对方的骨髓里,之前一起过,够了,对我来说就够了,我满足了。那些我意难平的删文,退圈,在今晚敲下文字的这一会儿了消解不少,磕到这步,爱过就是赚到。从今以后,做个平淡的cp看客,喜欢着看pingp,摆正心态,相信自己爱的人,够够的。妈耶居然25min敲了1000+汤汤看我这手速都要动容,自我开解完毕。要好好的,我的两位大英雄。晚安啦,愿你们好梦。

评论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