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爱做的事,爱我想爱的人

他俩的心动情节记录

虽然记性真的不好……但是还是会有很喜欢的故事片段一直在脑子里逛

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已经退圈的落墨煮四海太太的《我如果爱你》同是中学老师的崽和老张在学生们都放学后的班级里,崽坐在讲台上,老张在夕阳的余晖下轻轻印上去了一个吻……(无论是自己回坑前还是在坑里的时候这个场景都可以列做最心动的时刻top1了)

还有一个应该是近两个月看的一篇文但是死活想不起来名字……老张带着一身的风尘仆仆与疲惫后归家坐在床边,崽在睡梦中懵懵懂懂感觉是老张回来了,迷迷瞪瞪地亲了上去,本来想起的崽被老张按下表示继续睡吧

(哪位好心人能帮我想想这篇文是啥(´இ皿இ`))

真的很喜欢写得有生活气的文,字里行间透露着的琐碎和温暖让人超想哭。褪去了轰轰烈烈的时刻,回归柴米油盐是平凡而充实的生活,这真的很让人心动。

果然我还是无论什么时候都最喜欢生活向了……他俩真好呀♥


评论(2)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